苏溪易

女孩紧紧的闭着眼睛,心里百分挣扎着。

  

收回了视线,听到他的声音更冷:“到底是不是!”

  

“我们的事情别把别人牵扯过来。”

  

他低吼了一声,点着头“可以啊!那就不要分手!”

  

她仰头,听着他幼稚的话,“你幼稚。”

  

“我本来就幼稚,姜简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,你跟他……”


你烦躁的不想听下去,一把筷子摔在桌子上,“李逸峰,那我呢!我要跟你结婚!是你不愿意的!”


“现在我想跟你分手,去过新的生活,你又不愿意,你到底想干什么啊!我是你的女朋友,不是说来就来的什么女朋友!”激动的一大把话说完后,委屈一上来的眼泪掉下来。

李逸峰心里微痛,见你哭了,立刻起身安慰着你。

  

他的声音有些颤抖和哭音。

  

你有些微楞,他哭了?

  

你趴着他的肩膀上闷闷的说:“我们结婚,好不好?”

  

李逸峰可是不想立刻跟你,现在的他无法拒绝她的示弱和委屈。

  

过了会,你有些失望,不再说一句话,拍了拍他的肩膀,让他放开你,“吃饭吧,我饿了。”

  

(客厅)

李逸峰没有回去,执意呆在你这里,生怕女孩离开他,你也没有赶他。


仿佛刚才的话没有发生过一样,沙发上的他牵起你的手,放在唇边轻轻一吻。

  

叮咚!

  

门开了,二人转过头看向门外,看到进来的人,你突的站起身有些紧张不已。

  

这下完了,三人面面相觑,最终还是何炅开了口。

  

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探究的眼神盯着李逸峰,你本想说什么被老舅止住。


“何老师,你怎么过来了啊。”李逸峰笑眯眯的说着,跟个小猫咪似的。


老狐狸多年的何炅哪看不出他们在干什么,是什么关系,心里叹了口气。


“囡囡,你说,你们什么关系?”何炅但还是不相信。


  

“老舅,你这干嘛呢,朋友来家里不行吗?”何炅看过你,眼神无奈,看来这两个人的关系秘密啊。

  

“什么时候好上的。”何炅拦住你说的话,让李逸峰说。

  

他看看他怎么想的,地下情终究会有一人伤心,他可不想自已的囡囡这么伤心。

  

“一年前。”李逸峰看出来何老师的心思,从一进门他处处用平淡的语气跟他说话,他明白他的意思。

  

“所以呢,所以你让我囡囡跟着你过着一个没名没分的?”何炅眼睛直直盯着他,心里有难受。

  

何炅抢答道,劝说,“峰峰,你们两个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我也不希望她而为了你失去自我。”

  

这一顿该说的话都说完,李逸峰垂着眸不说话,你拉着何炅的手臂别让他说了。

  


  乱写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