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溪易


“你今天晚上有空吗,我请你吃顿饭?”

  

你抬起手表犹豫不决想要拒绝了他想了想,点头示意有时间。

  

“那下班的时候我们一起。”

  

“嗯。”你只是淡淡的回他一句,找了理由离开,只剩下后面的姜简,接到了电话脸色突变。

  

(办公室)

  

你看着桌子上的有些凌乱的文件还没有看完,心里有些无力,难受,许久,平静下来才把思绪放在文件和今天会议的内容。

  

剧组下完戏份看起来有些疲惫的李逸峰回到酒店房间休息,上电梯的同时向等待的粉丝打了招呼。

  

等待电梯中,李逸峰想到了什么从口袋里拿出手机在等什么人发信息,见屏幕上没有任何信息,稍微有点失落。

  

助理华言感觉到他的情绪,开了口,“在想什么呢?”

  

李逸峰没有回答,只关闭了手机,心里思绪万千。

  

他感觉这次几个月里的关系不如以前了,女孩没有像之前那样黏人,好像距离越来越远啊。

  

晚上火锅店

  

姜简绅士的一边给你夹着菜,一边自已吃着。

  

姜简人很好,很绅士温柔,公司很多女生对他喜欢,公司上下都知道他喜欢你,可你偏偏躲避着他对你的感情。

正当你们吃的正劲时候,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响起,而你身子有些微楞,知道这个声音主人是谁,没有回头。

  

姜简歪过头,是面前站着的李逸峰,李逸峰带着工作人员去吃完火锅本回酒店,还没有下楼看到房子里熟悉的侧影,他一抬手微微打开门缝。

  

他看到不想看到的男人跟你一起吃着饭,心里隐隐不安,不舒服。

  

姜简淡淡一笑起了身,向他问好。

  

你疑惑向他们看去,这二人什么时候认识的?

  

李逸峰无视他,直直盯着女孩不放,经纪人阿信见他许久不出来,轻轻的敲了门。

  

你一直挺着灸热的视线低着头没有说话,这个场合你有什么资格去认识他?

  

谁也没有开口,经纪人阿信向姜简说了几句话拉走了李逸峰,而你有些失望,失望什么呢?


这一顿饭吃的有些不开心,吃完饭后姜简执意送你回去,路上并肩而行,姜简低着头在想什么,抬眸看向女孩。


不知不觉的就到了租的房子,停下脚步。

  

良久,你开了口向他道谢,让他早点回去,姜简说什么看着你进去后他才回去,你呦不过他转过身子进去,姜简目光看着女孩进去后才离开。

  

可是快要上楼的时候,察觉后面有人跟着心里突怕,脚步发快,小跑打开房门。

  

突然!被人揽腰抵在墙上,你吓得啊了一声!

  

眼前的环境又昏又暗,心里又紧张又害怕,结果下一秒,被人棒起脸吻了下去,可能被吓得不知所措,许久,你以为是姜简,开了口。

“简哥?”话刚出,又被男人吻了下去,带着几分野蛮和霸道,吻的呼吸不过来。


最后终于结束,说话的男人你皱了眉头,这,熟悉的声音传来,李逸峰?

  

他怎么会在这?

  

一会儿李逸峰低沉开口:“你要不要解释一下,他跟你什么关系?”

  

良久,你推搡他身子,摸黑摸到了灯开关,灯打开后,李逸峰被照的睁不开眼,半捂了眼睛才睁开。

  

他抬头看了你,向你走去,抱住了你。

女孩动了动手臂始终没有伸手回抱他,几个月没见的他又瘦了,你很想他。

  

李逸峰来的时候向经纪人请了假,明天因为剧组延后,所以没有什么事,加上火锅店偶遇你和姜简他的心不安,就先来到你的房子里。

  

终于等到你出现,他忍不住将女孩抱住怀里狠狠地吻,当他听到女孩喊着姜简的名字,他快要疯了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)